原创西方奇幻小说《旅行记事》系列(Travelogue Series)正文及相关资料存放地。
你可以从置顶/目录页的链接访问页面美观度更高的对应WP个站。

注意:本作品内含LGBT内容。

(暂时)【设定/角色资料】诺埃尔





“我觉得我已经开始睡眠不足了……如果你们每个人都安静一分钟的话,我的工作会减少很多。”


姓名:诺埃尔·林/Noel Lynn

性别:女

身高:174cm

生日:RC1593年(《进化会》中28岁)

国籍:拉斯戴克


王家骑士团的团长,同时也是拉斯戴克的神女护卫。工作认真尽职,在需要配合神女进行任务时骑士团事务会让副团长安迪代为处理。

黑色头发,黑色眼睛。

武器是单手佩剑。魔力体为青色气体,密度近似于空气,利用气体形成冲力配合剑术进行作战。





算是我的大女儿!

捏人软件功能太少了,被迫自己动手画头像,但这样一来风格就不统一,所以这篇并不当作正式的设定页放出。暂时先这样处理。我的画风会让所有角色外表年龄都降低十岁……让人苦恼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0)
© Travelogue | Powered by LOFTER